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幻灯片

汽车运用技术专业(二手车评估技术)

2015-07-21 14:23:17 编辑:ma_wen_ying

汽车运用技术专业(二手车评估技术)(专科 学制3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汽车二手车评估的技能人才,使学生具有汽车构造基础的理论知识和汽车评估域较宽厚的理论基础、掌握汽车外观和汽车整体性能的评估方法、技巧和思路,能依据汽车的实际状态结合当下的汽车市场给出合理的判定评估。

主要开设课程:汽车发动机机械结构与原理、汽车底盘机械结构与原理、汽车电器系统结构与原理、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结构与原理、汽车底盘电控系统结构与原理、二手车评估技术等。

就业方向:4S店二手汽车评估师、二手汽车市值鉴定、汽车性能的判断评估等。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