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推荐资讯

游仙职校拟联手北方教育集团,共建两个抢手专业

2019-03-15 11:15:03 编辑:yanhaiyan

为进一步推动游仙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和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在经过初步接触并磋商论证后,双方拟深度合作,在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共建汽车维修、烹饪等专业实训基地。从而达到提高合作办学的可靠性,全面论证共建专业的可行性。

1.jpg

2月20日至23日,中共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陈晓霖部长带领区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刚、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蒲元聪、就业办主任文小军等同志(特邀市教体局分管职业教育的古奇副局长、职成科杜亮科长),一行到北方国际教育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

21.jpg

此行考察了北方汽修郑州技师学院汽修专业共建基地,邯郸广平汽修实训基地、烹饪专业共建基地,北方汽修专业教具、教材研发基地,北方教育远程教育基地,北方教育录播直播基地以及钓鱼台国宾馆烹饪专业实习基地。

3.jpg

北方国际集团专注汽修办学25年,培养了40多万高薪技术人才,54所分校覆盖全国,集团具有成熟的全国招生、实习就业网络体系(网站集群),拥有教师师资培训基地、教具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教材研发编撰中心。拥有新能源、特斯拉混合动力、无人驾驶等教具研发专利800多项,形成“产、学、研、教”四维一体的职教集团生态。截至目前,该集团在全国各地还与相关单位共建了钓鱼台国宾馆合作厨师学校11所、301医院合作医护学校5所,计算机学校5所。

22.jpg

此次实地考察在“听、看、查、访”后,陈晓霖部长和同行领导一致认为: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办学理念先进,实训设施设备先进,教具教材研发能力强大,专业师资队伍强大,汽修和烹饪专业在中国职业教育处于领先地位。

5.jpg

6.jpg

通过与北方教育集团多次磋商,游仙职业技术学校与北方教育集团就汽车运用与维修和烹饪两个专业达成共建意向,并签订框架协议。北方教育集团计划一期投资1500余万元,游仙职业技术学校计划投入900万元,在游仙职业技术学校投资共建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奔驰宝马奥迪高端车汽修实训中心、钓鱼台厨师康养餐饮区域实训中心,将在学历+技能人才标准的制订、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2-3年的建设,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将在现代职业学校的建设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产教深度融合及特色专业建设的影响力将辐射绵阳市整个行政区域,在源源不断地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技能人才的同时,引领示范区域内其他中职学校共同发展。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