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就业中心

北京开放兄弟汽车配件中心招聘

2019-05-29 10:19:34 编辑:ma_wen_ying

我厂是一个已经营十六年私营二类汽车维修企业,主营:进口→国产汽车大修,小修,保养业务。汽车保险,定损理赔,钣金喷漆,汽车装饰美容,四轮定位。

薪资待遇: 5000-8000元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职位: 汽车营销主管(招2人) 工作年限: 8-10年

工作地址: 北京朝阳区金盏乡金盏南路老1号 ( 北京 - 朝阳 )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包吃包住 年底双薪 交通补助 饭补 加班补助

岗位职责:

1、负责对本部门属下员工的工作岗位安排和本部门人、财、物生产经营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编制部属各岗位职责,并督促各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3、负责组织了解和掌握市场动态,包括国家政策和同行业竞争态势进行市场预测,做好信息反馈。

4、负责组织实施各种车辆的采购、贮存和交付的管理,确保经营的顺利进行,并对本部门货款的全部回收负责。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2、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8年以上汽车维修工作经验,有4S店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拨打免费电话 400-678-8888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