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热门专业

汽修类专业

2020-03-14 14:49:45 编辑:贾路芳

   1. 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

专业代码:600212(学制三年)

本专业将新能源汽车与传统汽车深度融合,培养面向新能源汽车在生产、服务一线能从事新能源汽车维修、检测、管理等技术服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质,能独立学习与职业相关的新技术、新知识,对社会、企业和客户有强烈责任意识,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性高技能专门人才。

1.jpg

2.jpg

 

 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专业代码:560702(学制两年)

本专业掌握汽车运用维修的基本知识,汽车检验、检测及故障诊断,汽车总成及零部件维修和技术管理等结构和工作原理,汽车与配件营销管理及维修接待服务等,有独立学习能力和决策、完成工作任务的规划、分析、归纳与总结等能力。从事汽车质量检测、汽车性能检测、汽车故障诊断及维修等技术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jpg

6.jpg

 

 3.汽车车身维修技术 

专业代码:600210(学制三年)

本专业掌握车身焊接、整形修复、钣金喷涂、汽车美容与装饰及二手车评估等。培养汽车涂料的基本知识、辅助材料的品种、汽车美容、装饰的专业知识和在实践中的各项操作技能和技巧,具备使用喷枪、烤漆房等进行整车漆装作业、现场施工、现场美容装具加装、汽车改装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5.jpg

6367.jpg

 

汽车实训车间

7.jpg

40奔驰.jpg

41奥迪.jpg

42宝马.jpg

38混合动力.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