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北方汽车学校2019年就业双选会盛大开幕

2019-05-29 10:10:10 编辑:mawenying

人间四月,遍地芬芳;莺歌燕舞,柳明花明。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盛大举行以“为人才寻找岗位 为企业寻求人才”为主题的北方汽车学校第十届校园就业双选会。腾讯大豫网、大象融媒等十余家媒体慕名前来采访报道此次盛况。

1.jpg

北方汽车学校2019年校园就业双选会盛大开幕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家汽车知名企业的领导出席了此次校园就业双选会,他们为本次校园就业双选会提供了汽车维修技师、汽车品牌经理、汽车钣金技师、汽车美容技师、机修技师、4S店运营经理、连锁店储备干部、汽车喷漆技师、4S店店长、服务顾问、理赔专员、销售经理、理赔经理等1000多个优质岗位。

2.jpg

参会企业签到

就业双选会现场,首先由北方汽车学校的胡校长致开幕词。胡校长首先热烈欢迎各企业嘉宾到校参加就业双选会,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北方汽车学校虽然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但是我们扔要保持戒骄戒躁的态度,继续创新探索,把我们北方汽车学校的学生锻造成德才兼备的汽车技术工匠,做到市场有所需,北方就有所供,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最后,强调毕业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把自己所学展示给各企业,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也祝愿各企业能满载而归!

(奔驰专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范总在讲话中说:“我已不是第一次来北方学校,我们公司很多员工都来自北方汽车学校,因为你们学校在职业规划、教学、日常管理、学生职业素养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沿,所以我对北方感情特别深厚。”同时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加入一起奋斗与进步,共同开启一番事业。

3.jpg

参会企业领导参观实训楼

开幕仪式结束之后,企业嘉宾在北方汽车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实训楼,高大上的奔驰车间、宝马车间、奥迪车间、美容实训专区、钣金喷漆实训专区以及汽车博物馆,各用人单位大大赞赏了我校的教学设备,看到我校的快速发展,他们大吃一惊,很多用人单位都表示要与我校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

4.jpg

就业双选会现场 北方学子认真挑选合适的企业和岗位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一个北方学子拿着简历来回奔走,他们认真阅读各企业的招聘岗位,看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及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沟通,并填写企业准备的招聘登记表,并认真准备接下来的面试。

5.jpg

面试环节 北方学子对答如流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北方汽车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近年来,北方汽车学校与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模式深入发展,多家企业都会来北方汽车学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这是出于对北方汽车学校学子专业技能的信任,更是出于对北方教育水平和品牌的信赖。今日就业双选会上所来的企业不仅为北方汽车学校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而且都与北方合作多年,多年来我们也为他们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并有很多已成为骨干队伍中的一员。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