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挑战自我 同心协力——我校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9-08-07 16:20:41 编辑:贾路芳

 拓展训练,又称素质训练,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是一项既能增强学生体质,又能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的训练活动,助于学生克服心理障碍,完成各项心理挑战。8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学生户外拓展“雷阵图”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即混乱又着急,每组都积极开发自己的智慧共同走出雷区。时不时都传来“向左、向右、向前”给本组示意的讯号。

1.jpg

历经2个小时的活动终于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2队获胜。最后大一班郭亮同学经过这个活动总结出来两点,第一,群体决策的正确应用,当他们前路被堵,走投无路的时候,大家一起想办法才会有人提出了尝试边缘区域,帮助整个团队走出了困境。在学习生活中就要正确运用群体决策;第二,思维的发散和开拓性,雷阵两边的区域实际上安全的区域,并且也是一条捷径。但是他们受到了自己思维局限性的影响。就因为该区域与其他地方不一样,他们仅仅是疑惑一下就不再考虑了,直到走投无路时才想起尝试。

2.jpg

3.jpg

 

最后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表示到:真心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挑战自我,在活动中我们能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每一个体会都会给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带来积极地影响。在以后遇到任何困难都会积极面对,勇往直前。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