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学生吃瓜比赛

2019-07-30 16:23:56 编辑:贾路芳

 7月30日上午,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 · 长治分校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子团队凝聚力,在炎热的天气中为sh清凉解渴,特举办一场震撼人心的吃瓜比赛。

长治北方校区校长张翠燕参与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的裁判长,裁判员分别为:李娜波老师、梁成鹏老师、申利剑老师、崔亚强老师、郭彦辉老师,这次比赛共分为4组,一组7名成员。

1.jpg

2.jpg

 在比赛开始之前各组信心满满的商讨着自己的口号、队名,都希望在比赛中能取的佳绩。张校长告诉大家,“比赛有输有赢,获胜的小组奖品是学校特别准备的西点布丁和西点蛋糕,落后输了的两组则要受罚跳兔子舞”。

现场准备好的西瓜被切成便于入口的大小,见裁判员一声令下,现场学员快速吃起西瓜来。大口的吃、夸张地吃,还有帅气的小鲜肉们完全丢下平日里高冷斯文的“偶像”形象,加入到吃西瓜比赛的队伍中。西瓜汁在口里蔓延, 西瓜香味弥漫四周,周围加油打气的拉拉队也十分给力,还有学员用手机拍下欢乐的图片,留住这精彩的瞬间。

5.jpg

6.jpg

参赛选手们个个尽显“吃货”本能,“吃相”各异,窘态萌态嗨翻全场,吃者过瘾,看者开心,精彩纷呈,亮点多多。赛场上,同学们为了胜利都拼尽全力,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最后的优胜团队。

张校长最后寄语给学子们:在此次比赛中重点在于我们敢于超越自己、挑战自己,只要我们付出过,努力过我们就是最棒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通过这种小型的欢乐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子校园生活,还进一步增进了学子团体凝聚力,希望学子们通过此次比赛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8.jpg

7.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