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感恩父母 见证成长”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长治分校家长会顺利举办

2019-08-12 16:25:43 编辑:贾路芳

 为促进学校和家长的沟通,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8月12日,北方钓鱼台国际烹饪学校长治分校特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家长见面会。众多学生家长百忙之中从各地赶来,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老师共聚一堂畅谈孩子的教育。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篇章;烹饪专业展示篇、军训汇演篇。

烹饪专业展示篇

家长们到齐后,首先让家长们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一路上,家长们被学校学生的刀工、雕刻的作品、西式甜点、美食街等所吸引,品尝着现场老师学生所做的美食。

1.jpg

2.jpg

 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学生们能够把蓑衣刀工、果酱画盘饰、雕刻月季花在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做成这样,背后的练习是分不开的“。其他的家长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北钓是正确的选择,希望我们的孩子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5 (1).jpg

未标题-1.jpg

5 (17).jpg

 

烹饪专业展示篇

本次军训教会同学们的不只是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是让他们能够学习到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对未来的学厨生活有所帮助。    

5 (18).jpg

5 (19).jpg

在致辞环节中校领导表示,我校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提高办学水平,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将来职业发展积蓄更多力量。

5 (20).jpg

“感恩父母 见证成长”此次家长会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我们的家长对我校的教学质量、学习生活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通过家校联合的方式给我们的孩子搭建起成长的桥梁,真正的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孩子舒心。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北钓烹饪学子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对厨师岗位增加认识,立志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烹饪人才,为壮大餐饮事业添砖加瓦,为传播美食文化做贡献!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