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长治市副市长景普秋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0-02-24 16:27:11 编辑:贾路芳

 2月24日下午,长治市副市长景普秋一行到我校汽车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潞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强、潞城区教育局局长秦波、潞城区职业高中校长梁旭斌、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校长张翠燕等人全程陪同热情接待。

1.jpg

(介绍实训基地情况)

期间,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基地,围绕我校办学规模、教学设施、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解,并指出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大趋势下要加大力度做好建设工作。

2.jpg

(介绍实训基地情况)

3.jpg

(介绍教学模具)


4.jpg
 (介绍比亚迪实训车型)
 
5.jpg
 (介绍实训场地规模)

随后,在交流过程中,景市长、郭区长对于我校现阶段的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汽车教具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在我校的落地工作展开讨论,并给予指导意见,要求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做好“产教研”深度融合工作。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