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长治市潞城区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2019-08-16 16:29:49 编辑:贾路芳

 8月16日上午,长治市潞城区教育局局长秦波、潞城区区长郭强一行莅临我校观摩考察。我校张翠燕校长及接待处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1.jpg

在学校接待室,张校长向领导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常规管理、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实训就业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同时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交流。

在张校长热情接待及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汽修、烹饪理实一体化教室、西点教室、汽车实训车间,每到一处张校都耐心细致的向领导们介绍有关实训教学等相关细节,领导们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等一致表示高度认可。双方都希望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2.jpg

4.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