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09-02 16:32:11 编辑:贾路芳

 2019年9月2日上午,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揭牌仪式在潞城职高汽车实训车间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长治市发改委主任桑利刚、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卫崇文、长治市潞城区区委书记秦苏良、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高峰、北方教具生产研发中心总经理王海波、北方钓鱼台国际烹饪学校广平校区校长韩传法、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校长张翠燕、长治职业技术学院两办主任黄长伟、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汽修专业主任秦会斌等,潞城区委办、政府办、教育部门及职业高中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也共同参加了活动。潞城区副区长周泽宇主持了本次揭牌仪式。

1.jpg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

2.jpg

潞城区副区长周泽宇主持活动

 整个揭牌仪式共分为5项议程,第一项由长治市潞城区区委书记秦苏良讲话;第二项由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卫崇文讲话;第三项由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锋讲话;第四项揭牌;第五项参观实训车间。

潞城区区委书记秦苏良在讲话中说到:“今年合作办学推进3个月以来,北方职业教育集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和潞城区政府,本着深度对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资源优化、专业建设、联合招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合作双方共同出资2000多万元,对职业高中汽车实训车间进行了维修改造,对专业实训设备进行了提档升级,极大增强了潞城职业教育的综合实力。”之后,他提出,“衷心希望合作双方进一步密切战略合作关系,在资本运作、人才供需、管理创新、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

3.jpg

潞城区区委书记秦苏良讲话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卫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北方职业教育集团落户潞城,对促进整个长治市的汽车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建设全山西省第一流的汽车实训基地步伐。”

4.jpg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卫崇文讲话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锋首先介绍了一下此次合作办学的背景,之后对北方教育集团作了较为全面、详细的介绍;最后,他说:“我们这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我们三方以后共同努力,为全长治市乃至全省的汽车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5.jpg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锋讲话

6.jpg

参加活动的教育部门领导和职业高中的部分师生

之后,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长治市发改委主任桑利刚、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卫崇文、长治市潞城区区委书记秦苏良共同为此次揭牌仪式的“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汽车实训车间”进行了揭牌。

7.jpg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一同参观了实训车间。

8.jpg

9.jpg

参观结束后,所有领导前往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中,领导们对今后的长远发展进行了详细交谈,共同描绘了全区职业教育未来的美好前景。

10.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