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中秋月饼DIY体验课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9-09-11 16:33:12 编辑:贾路芳

 俗话说:“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中秋节赏月和吃月饼是中国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人们通过吃月饼来寄托思念、联络亲友之间的感情。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充满了浓浓的中秋味,学生们用最特殊最擅长的方式来表达对中秋节的情感。

西点大师甘老师现场传授制作月饼的技能,并手把手教大家制作美味的月饼,从理论到食材的选择、加工、月饼的揉皮、包馅、压模、烘焙、出炉,每个环节都做了细致的讲解。

1.jpg

2.jpg

长治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的DIY月饼体验课,采用纯天然的食材,经典的款式和馅料,让大家亲手制作最健康的月饼。参加的学员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体验课,即享受了体验制作的乐趣,还能尝到自己所亲手做的月饼。

4.jpg

6.jpg

长治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的DIY月饼体验课在甜蜜温馨的气氛中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学子们的喜爱和肯定,希望多多准备这样的体验课。

7.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