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长治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领导和县教育局领导到我校考察

2019-10-30 16:39:13 编辑:贾路芳

 10月30日上午,长治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领导和县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潞城区教育局秦局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梁旭斌和长治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分院张院长全程陪同参观。

1.jpg

2.jpg

5.jpg

来访领导们参观了我校汽修专业实训车间,张院长详细向领导们介绍车间内各个汽车教具的功能及使用方法,长治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领导和县教育局领导一行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特色、专业发展等予以高度认可。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