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校园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

2019-11-21 16:42:18 编辑:贾路芳

 11月21日,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北方国际教育集团长治分院校园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北方国际教育集团长治分院校长张翠燕、汽修教学主任申丽剑、烹饪教学主任甘正忠、招生办公室主任冯国鹏、学务主任梁成鹏。

1.jpg

3.jpg

2.jpg

演出在中专班精心准备的舞蹈拉开了帷幕。歌曲《成都》、《这个年纪》,舞蹈《东西,小品《吃面》,相声《为国争光》,朗诵《少年中国说》等节目精彩纷呈。小品《吃面》和歌曲《情非得已》、《别无所求》将晚会推向高潮,中专班大合唱《平凡之路》,大二学生舞蹈《社会摇》压轴出场。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演员们精神饱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除了学生表演,学校老师也积极参与进晚会的表演当中,老师们接下来的表演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更加精彩,掌声连连!

10.jpg

11.jpg

在表演结束后,学校针对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颁奖,颁发了荣誉证书,除了本次汇演一、二、三等奖之外另设有学生会最可爱的人、扩展训练比赛、技能大赛、年度最佳进步奖、最佳坚强奖,刀工勺工比赛等项目,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12.jpg

13.jpg

在汇演晚会结束之前张校致辞:本次活动中,许多学生表现突出,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他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自信,有着强烈的表演欲望,超出很多人预料。他们成功的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光彩,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凝聚了我校全体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是大家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次汇演活动,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艺术气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个性与发展,更让学生更好的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感受校园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和谐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加努力、团结、进步!

14.jpg

15.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