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2019年度家长见面会——第一届家校互联暨开放周活动顺利举行

2019-12-06 08:00:00 编辑:贾路芳

 时光荏苒,秋去冬来,初冬时节云淡风轻,为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长治北方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清楚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知晓自己孩子的学习和未来实习、就业的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凝聚共识,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我校于12月6日隆重召开2019年度家长见面会——第一届家校互联暨开放周活动。

1.jpg

会上张翠燕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张校指出目前我国实行的是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平行发展的方针,随着教育结构调整的逐步深入,国家对职业教育越来越重视,国务院及各级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采取强有力措施,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快速健康发展,尤其是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

2.jpg

张校还就我校各专业特色、办学理念等问题向家长作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并阐明了学校的使命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使家长们明白了学校教育的目标和方向,对孩子的教育更加充满信心!

3.jpg

此次家长会分两个专业,一个是汽修、一个是烹饪,烹饪家长会在接待室召开,汽修家长会在汽车实训车间召开!

4.jpg

(学生练习蓑衣刀工)

5.jpg

(学生展示蓑衣刀工作品)

8.jpg

(学生西点作品展示)

9.jpg

(家长参观品尝西点专业作品)

整个家长会会议流程包括六个环节:一是家长见面会开幕式观看宣传片,领取小礼品;二是家长参观宿舍楼;三是校区及实训车间参观活动;四是观看学生技能才艺展示;五是入班交流;六是亲子共进午餐。

11.jpg

(家长参观学生宿舍楼)

12.jpg

16.jpg

13.jpg

(家长参观校区及实训车间)

18.jpg

(入班交流)

家长们来到孩子们的教室里,与班主任、任课老师一起参与了以“家校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班级交流会。各班主任分别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示了班级新风貌,指出了本班学生近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们加强与老师、子女的沟通,共同为孩子的终身幸福奠基。

期间,与会家长更是纷纷发言,积极与老师互动。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最后一个环节亲子共进午餐,午餐由学校免费提供,亲子就餐,让家长们感受和检验学校食堂环境和孩子生活水平,并诚恳接受家长的合理化建议。

19.jpg

20.jpg

这次短暂而温情的会面,让老师和家长们都意犹未尽。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让他们对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更加放心,与会家长纷纷表示他们是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归去,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密切配合学校工作,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成人、成长、成才。

家长会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家校互动的结束,相反,这恰恰是家校携手前行的起点,家校通力合作的开端。我们有理由相信:有温度的管理,有情怀的教师,有热心的家长,定能谱写出长治北方学校多元多彩、温馨温暖的新篇章。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