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9-12-31 08:21:30 编辑:贾路芳

 喜辞旧岁,笑迎新春。12月31日晚七点,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流光溢彩、灯火辉煌,隆重举行了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恭祝新年!

1.jpg

5.jpg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校长张翠燕及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张校长作出总结讲话,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建设出具规模,在未来的一年我们将携手前行,为打造一所山西省技能型人才、创新型人才的品牌院校而奋进。”

3.jpg

晚会期间,学生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表演,场面十分热闹,充分显示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学生的多才多艺,节目包括歌舞、舞蹈、小品、魔术等类型。

6.jpg

8.jpg

9.jpg

节目结束后,我校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张校长及教学主任梁老师、申老师为学生颁奖。

7.jpg

10.jpg

11.jpg

13.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