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顺利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9-10-29 08:47:57 编辑:贾路芳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0月29日下午,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分院汽修专业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在现场火热的加油声中,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拉开帷幕。

1.jpg

2.jpg

活动是“两人三足”项目,所有师生人员共同参与,共有20队,每队分成七人,每组用绳子把脚绑好走向终点,到达终点后击掌下一组开始,每队用时短的获胜。游戏考验的事团队的协作和沟通能力,各小组通过有效沟通,合理指挥,齐心协力,冲破层层障碍,到达终点,充分彰显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汽修专业学生表示,尽管大家玩得腰酸背痛、大汗淋漓,但他们仍意犹未尽。

4.jpg

此次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幕。本次活动为全体学生提供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平台,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学生合作意识、团队精神以及迎难而上的坚忍品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会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勇敢面对一切挑战。

5.jpg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