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与华胜奔驰宝马连锁奥迪长治分公司合作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9-09-03 09:18:55 编辑:贾路芳

    9.23日华胜奔驰宝马连锁奥迪长治分公司董事长助理许毫生、运营经理周勇强出席了此次合作授牌仪式。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分院院长张翠燕全程陪同合作单位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园、汽车理论教室、汽车实训车间,合作单位对北方汽车学校的建设规模、师资力量、设备投入等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在接待室隆重举行了授牌仪式,正式确定双方合作。

1.jpg

在宣讲会现场,华胜奔驰宝马连锁奥迪运营总监周经理首先给在场的北方学子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信息、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和薪资福利待遇以及今后的在职场的晋升空间等。了解到招聘的岗位主要有初级机修技师、业务接待、美容技师和配件管理员等。

2.jpg

宣讲结束后,北方学子对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内容”、“住宿”、“节假日”等进行提问,周经理分别详细地给予解答。

5.jpg

6.jpg

此次合作是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分院为保障学生轻松就业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它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让学生与企业之间实现无缝对接,从而让企业、学子在自愿、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双向选择,实现双赢。也为将毕业的北方汽车学校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保证北方学子顺利就业、高薪就业、满意就业。

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简介:创立于1998年,属广州华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广州,业内首创3S专修连锁经营模式,统一配件供应、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连锁管理和培训。经过20年发展,已形成华胜豪华车专修连锁、宜修中级车专修连锁和极配正品配件连锁三大事业部。截止目前已在华南、华东、华北、华中等经济发达地区130家,城市开设了220家连锁店,7000专业服务人员。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