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山西应用技术学校领导到校考察

2019-12-12 08:38:32 编辑:贾路芳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和山西应用技术学校领导深入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分院进行考察,一同前来的还有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闫路平、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吉虎、长治职业学院纪检书记刘卫中、宣传部长张联中、教务处长彭林中、学生处长景建国、学院办熊凯、汽修主任秦会斌、潞城区教育局副局长代林和潞城职高校长梁旭斌、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校长、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校长 张翠燕等领导全程陪同。

1.jpg

3.jpg

首先,考察团的领导们来到北方教育集团接待室,烹饪教学主任给各位领导讲解了北方学校开设专业、优势亮点,领导们观看了关于北方教育集团发展历史的纪录片。之后,参观了北方教育集团的西点烘焙实训室,品尝了西点专业的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糕点,并给与了高度的赞扬。

之后,考察团领导们来到了此次考察的最重要的一站——汽车实训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现场听取了北方教育集团汽修专业教师的详细介绍,然后就相关问题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了汽车专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

4.jpg

6.jpg

7.jpg

本次考察,对促进潞城区职业教育的长远发展和深化全区产教融合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