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长治市市委书记孙大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20-04-08 15:07:51 编辑:贾路芳

 4月8日上午,长治市市委书记孙大军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到我校进行实地调研,长治北方学校校长张翠燕全程陪同热情接待。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深化产研紧密结合、产教深度融合、产学全域契合、数字化新职教展开。

1 (3).jpg

孙大军书记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校汽车博物馆、奔宝奥实训室、混合动力实训室、吉利新能源实训室、比亚迪新能源实训室、烹饪实训室等地,并详细听取了张校长关于长治北方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理念、办学规模、资金投入、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介绍。

14.jpg

2.jpg

 

孙大军书记对我校职业教育中高规格的汽车实训教具、成熟的理论实践一体化实训模式、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我校“十变教学理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他指出,在全国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背景下,要不断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做最好职业教育”的办学目标,做大做强做优汽修类品牌专业,努力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一张亮丽的教育名片。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