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校园新闻

山西省发改委科教处王敬处长一行到我校考察

2020-04-12 09:19:19 编辑:贾路芳

 4月12日上午,山西省发改委科教处王敬处长一行两人到我校进行实地考察,潞城区区委书记秦苏良、潞城区教育局局长秦波、潞城职业高中校长梁旭斌、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校长张翠燕等人全程陪同热情接待。

8.jpg

王处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校汽车博物馆、奔宝奥实训室、混合动力实训室、吉利新能源实训室、比亚迪新能源实训室、烹饪实训室等地,考察过程中,王处长对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的理念、办学规模、资金投入、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12.jpg

13.jpg

14.jpg14.jpg

14.jpg

考察过程氛围十分融洽,王处长对我校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很好的建议。王处长表示,校企合作、职业教育是职业院校的未来发展方向,要大力支持我校发展职业教育的工作,共同发展好山西省的职业教育。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