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

在线咨询:贾老师:15536177416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 学校概况

北方国际教育集团

2020-03-10 17:03:07 编辑:贾路芳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简介

 北方职业教育27年专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国60多所同等规模的职业院校,培养了40万高薪技能人才,学院毕业后自主创业办厂数量达到11万家之多,是全球最大的汽修人才输出基地。

 2006年10月北方教育集团在美国成功注册了“中国职业培训控股公司”,标志着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正式走向世界。

 2007年北方在人民大会堂为教育扶贫捐资七千万,支援4000名贫困地区青少年继续学业。

 2008年国际巨星成龙为北方倾情代言,同年被央视评为“中国职业教育第一品牌”

 全国政协贾庆林主席三次接见曹振峰董事长,对北方给予充分的肯定;

 中国北方职业教育28年来,始终本着“做最好的职业教育”这一目标悉心培养学生,并着力广大学生打造一个最专业的汽修学习、实践平台,为他们日后纵横职场铺设一条阳关大道。

 北方拥有全国第一所汽修师范培训学院,师资均有五年以上修车经验,严格培训方可任教。北方汽车教具研发中心,占地3玩平米,2条全自动教具智能生产流水线,已拥有912项国家专利,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教具研发中心。汽车教材研发编辑中心根据市场需求每年出版发行全新教材,始终坚持预测市场变化,适应市场变化,利用市场变化,推动市场变化。

 截至2020年1月,中国北方汽车教育已与吉林大学、南昌大学、内蒙古大学、兰州城市学院、河南教育学院、郑州技师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自贡职业技术学院、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广州华风技校,邯郸职教中心、甘肃省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成都市技师学院都江堰市分院、湖南省常宁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三位职业技术学校、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一职专、山西省长治基业技术学院等国家级重点中职院校开展战略合作,集合各方优势,多元化培养技能型、应用型高级汽车人才。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与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强强联手、专业共建,投入新能源汽车、奔宝奥实训设备,着力打造山西省品牌专业。

  目前我校汽车实训车间占地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共投资3000多万,内设有汽车博物馆及八个实训室,分别为吉利新能源实训室、比亚迪新能源实训室、混合动力实训室、智能云端多维互动教学、奔驰实训室、宝马实训室、奥迪实训室、汽车电子基础实训室、机械基础实训室等。

 北方实践训练场地按照国际最高标准建立,经ISO 9000 质量体系认证,设有汽车发动机研发基地、汽车电子实验室、整车解剖车间、国际专业4S店等10余个专业实训场地,并依托北方教具研发中心研发的先进教具,国家交通部指定的北方专业教材等丰富资源,结合三分理论七分实践,世界最先进的“德国双元制”职业培育模式与北方独创的“十变”模式,对学员进行最专业的汽修精英教育。

 

 

北方钓鱼台国际烹饪学校简介  

 我校烹饪专业与北方钓鱼台国际烹饪学校合作办学,该校是一所以培养高端烹饪人才为目的的国际化培训教育基地。现已面向全国招生,学校秉承一丝不苟的严谨作风,将以“弘扬中国餐饮文化”为己任,汇聚了一批在烹饪界的名厨大师;

 以“精英模式”培养烹饪人才,夯实基础、注重实践,三分理论七分实践,帮助学员将烹饪理论转化为烹饪技能;

 以“半军事化”作为管理模式,培养德才兼备具备管理能力的创新型烹饪人才;

 以“定向委培、多渠道输送”为就业推荐模式,星级酒店绿色通道、知名餐企定向培养、创业全程扶持等十余种就业模式,助力学生实现自身宏伟理想。

 目前长治校区拥有专业的教学设备和设施,配置有中餐烹饪实训室、西餐烹饪实训室、中式面点实训室、花式调酒实训室、宴席模拟实训室以及钓鱼台菜系专修情景教学实训室,学校还设有全景式互动教室和开放式厨房,充分保证教学质量。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办:0355-2119919 贾老师 15536177416 
学院地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分院(学府街) 微信公众号 czbeifang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长治校区